close
今天開會,終於宣布了職務調動的事情~
雖然早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卻也沒想到竟然像是大風吹一樣,全都變了!!
也難怪之前要各別談話了,因為不止是職務有變動,位子也有小部份不一樣。

知道以後是部份點要兼文件和OP,喜的是,也可以學到文件的工作內容,
憂的是,怕以後加班的機率大增,和孩子相處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居然少掉了一大半!!
也難怪她會問我“妳後悔了嗎?“
都到了這一個地步了,孩子還嗷嗷待哺,需要用心去栽培,終日都在玩著和錢賽跑的遊戲,
怎麼可能動不動就後悔?

這個年紀了,過日子就像在下棋一樣,每一步都要謹慎的考慮過後才可走,
走了也不能再反悔,只因為我們還不是金字塔頂端的族群!!

當然,心裡常會問自己,為了錢,犧牲和孩子的相處時間,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想歸想,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去,
每天都在矛盾、猶豫中度過,

如果有一天,當孩子長大後,我跟孩子說,媽媽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
他們會不會回答我說,媽媽,我不要學小提琴、跆拳道,我只想要妳每天都能陪我們寫功課、
玩遊戲、看電視!!
那個時候,我會後悔嗎?
只怕,就算後悔,也無法走回頭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