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

以前在報關行工作時,合作的基隆報關行進口小姐,

突然打電話給我!!

接到電話時,還嚇了一跳咧~

想說,那麼久沒聯絡了,還以為她忘了我的電話??

結果,這通電話,不接還好,一接才知麻煩大了!!!

 

事情是發生在96年10月中的時候,

那時我還在萬達物流進口部做OP,

主管要我兼做泰國的進口文件,

做文件是很簡單,就是國外會先把所有的裝船文件mail過來,

我們依照文件發給進口商到貨通知,

進口商除了是公司行號外,偶爾也是會有以個人名義進口的,

所以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那時就剛好打到一份單,是私人名義進口傢俱的,

為了要發到貨通知,我撥了通電話給收貨人,

他說他沒有認識的報關行可以代為處理進口報關,

於是我就介紹我認識的報關行,讓他們自己去聯絡~

這一聯絡,狀況就來啦!!

 

接到她的電話,我才知道,

原來,當時那批傢俱裡面藏了一級毒品~海洛因~

就有人被抓了,還被判無期徒刑~

結果那人就不斷上訴啊,

法官就說,我是經手人員,所以也要我的證詞!!

她會把我的電話告訴調查局的人員,請他們跟我聯絡~

 

我的媽呀~~~

在萬達工作的時間,連三個月都不到,

是怎樣??人在家中坐,衰事天上來嗎??

啊還是,衰事年年有,鼠年特別多喔???

 

那天接到電話不久後,就真的接到了所謂【調查局人員】的電話,

我們的時間一直喬不好,

乾脆啦~直接約今天下午,我開車去基隆做筆錄好了~

 

吼~那個地方,真是難找!!

門牌是比小的啦,找個門牌找了半天,

進去後,就看到負責的調查員拿著超級大疊的卷宗出來,

然後,放在我面前的是一張單子,

找我做證人的單位是【法務部調查局航海蝦咪蝦咪調查處】的,

記不起來!!

據他們所說,那個人是在傢俱裡面的夾層夾藏很純的海洛因磚,

市值3億~

哇咧~3億咧!!

因為案子已經上到高等法院,

所以找我以證人的身份去做筆錄~

筆錄做完後,那位負責的先生說,

我現在沒在萬達做很可惜,

因為我很配合他們!!

我心想,可以配合也是因為不在萬達啦~

如果還在那邊,哪來的鬼時間跑去基隆做筆錄啊??

 

不過,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相關的新聞在這邊

http://www.epochtimes.com/b5/7/10/17/n1870875.htm

這才發現,用傢俱進口夾藏毒品的案件還真是不少咧!!

 

這樣的衰事,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啦~

老天爺~拜託幫幫忙~

牛年也給我一點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