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也不知是怎的??

整天就是用四個字來形容~~~【亂七八糟】

在開車到公司的路上,

第一件事就是發現昨晚裝好的便當忘了帶!!

一進公司,馬上又發現,手機也忘了帶出門~

心想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先開會好了!!

早上的會還真是多~

早會開完,開月會,一開開到11點半,

好不容易坐回位子上沒多久,

又跟主管談事情~

這一談又談到十二點半!!

和同學約好中午要喝杯茶聊個天,

本來是打算開車過去可以停學校邊免費的停車位,

結果這一拖,時間來不及,只能用走的過去!!

在走過去的路上,

突然想到,

【挫塞!!!!!】

【我開會開到忘了要打電話請老爸幫忙接美眉放學了~】

要找手機趕緊打電話回家,

這才想到,沒帶手機出門~

路上,連公用電話也找不到!!

到了熟悉的店家,電話壞了,暫停使用~

【 這下真的挫塞了!!!!!!!!!!!!!!!】

坐在位子上,根本就坐不住,

好不容易同學來了,馬上要了手機打電話回家~

【第一通,家裡沒人接!!】

【第二通,老爸手機也沒接!!】

【第三通,老媽終於接了~問我怎麼手機都不接??】

(啊就忘了帶呀~怎麼接????)

老媽說,剛好她打電話回家,

問老爸,才知道沒人去接美眉放學啦!!!!!!!!!!!!!!!

這下,鐵被罵死了啦~

和同學聊的心不在焉,

接近一點時,我又打了電話回家,

美眉接的~

【美眉!!對不起,媽咪沒有時間打電話請阿公接妳~】

【妳等很久了吧??!!】

電話那頭,美眉的聲音帶著氣憤,

接著話說的愈來愈小聲~

然後,美眉就哭出來了~

(媽咪,我一直打妳手機妳都不接!!)

【媽咪手機忘了帶嘛!!】

(我一直在門口等你們,等了二十幾分了)

【美眉不要哭,對不起啦!!】

聽著美眉的哭聲,

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真想馬上飛回家抱抱她~

這已經是美眉第三次被放鳥了!!

第一次是老爸睡過頭,到了學校已經只剩下她了,

第二次是我帶老爸去醫院後,回家躺了一下,也睡過頭~

再來就是這一次!

果然是糊塗阿公加上天才老媽~

【美眉,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理嘛~】

【不會再有下次了啦!!】

我保證!!???????????????????


 

後記:

晚上回家,美眉說,阿公趕著要去接她,

結果家裡門根本沒關!!!!!

午餐吃到一半,湯還沒喝完~

被阿嬤笑死,

阿公說,他一聽阿嬤說沒人接美眉,

就急啦!!

什麼也不管,就直接衝出門了~

老爸,我下次再也不會讓您這麼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