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那根腸子打了結,

就突然想做出這樣的事,

以下內容,有可能看了會吃不下飯、晚上做惡夢,

請別在進食當中點閱,否則吐出來可不關我的事喔~

心臟不好及18歲以下的人士也請勿輕易往下捲動喔!!!!

 

 

 

 

 

 

變臉前.jpg 

這是還沒做變臉實驗前的自己,

只能說,還不到35歲的自己,保養的真是糟透了!!

黑眼袋、滿臉坑坑巴巴,

好幾個月沒染的頭髮,看起來就是一副【臭老】的模樣~

果真是一臉被老公、孩子折磨的長像!!

 

DSC02378.JPG

 

嗯~

化粧的技術,我只能說有待加強~

不過,經此實驗証明,

女人一過三十,沒有粉是完全不能過日子啦~水汪汪.gif

 


好啦!!我是無聊來亂的~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搞搞自己,娛樂一下自己也不錯!!

從不汲汲於名利的自己,

竟也會被人從背後狠狠的放了一箭,

雖沒傷重要害,

但也重傷需要躺個十天半個月的~

這樣的狀況,好像從國中就有過,

我從不犯人,但人卻往往會犯我??

是命中注定犯小人嗎????

我那麼善良、單純、無知又愚蠢~

從不過問江湖事,這樣也會有問題喔?????

算了~

還是感謝這位傷害我,但我卻不認識(或認識??)的人!!

從小到大,學到的就是記取失敗的教訓,

我只會愈挫愈勇,

因為這是我的躲避球理論!!

只有面對,才能閃開迎面而來的球,

即便是被擊中,還是可以再找到機會回到場中~

感謝您,讓我有短暫休息的機會,

休息過後,我會更有精神的走下去!!

絕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