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單位做電影分享,

主席-貴女放了一片韓國電影,片名【腦海中的橡皮擦】,

老實說,我很少看到這麼感人的韓國片,

如果不是在單位和大伙看,我的眼淚可能會飆出來!!

內容講的就是現在很夯的【阿茲海默症】,

女主角跟男主角經過了熱戀,

終於步上了紅毯的那端,

結果女主角卻被宣布得了【阿茲海默症】~

 

我想,如果得到的人是我,

我會躲起來,

因為深愛過的人,慢慢的從記憶裡消失,

就像在腦海裡有一塊橡皮擦,

一點一滴的擦掉......

光想到我家那兩個寶貝有可能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我就不能接受了~

還是健康最重要!!

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吧!!

【腦海中的橡皮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