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接通告了~

大約有二~三個月了吧!!

早上接到阿達的電話後,馬上就說【有空】~

當然啊~現在如果會沒空的話,那才奇怪吧!!

 

 

 

今天的場景是在三立內湖的攝影棚,

這可是第一次在攝影棚拍戲咧!!

 

幼稚園時第一次進攝影棚,

是在【快樂小天使】的節目上表演體操,

國中時,和筆友去參加【來電五十】的現場觀眾,

出社會工作後,全家陪同老楊去參加【百萬大富翁】,

這回特別不一樣,因為是去拍戲啦!!

 

這次演的角色是清潔工歐巴桑~哈~~

 

 

有一句台詞,台詞內容是【先生,你要進去嗎??】(用台語)

而我講話的對象是沈世朋,

他本人又高又帥咧~

算是拍真情以來,唯一我覺得像帥哥的人啦~~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得罪孫協志和陳昭榮的粉絲??)

總算拍起來心情會比較愉悅~哈!!

還有看到丁國琳,

她本人的身材真是超棒的,長的很高喔~(不知道是不是鞋子高??)

但真的很美~~

 

 

 

等待的時間花了比較久,

在我先穿上清潔工的制服後,我坐在休息室等待,

結果就有一位真的清潔歐巴桑問我:「妳在這邊幹嘛??」

我:「我在等拍戲~」

真的歐巴桑:「妳是從哪裏來的??我怎麼沒在公司看過妳??」

我:「....我是臨時演員,不是妳們公司的人~」

(啊就說我是來拍戲的,妳當然沒看過我啦!!我也沒看過妳呀~)

 

 

通告時間是二點十分,收工是四點四十分,

實際拍攝時間只花了十分鐘~

呵~

今年第一個通告,順利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