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蘆洲市復興路227巷26號的地母廟,

 

拍的是大愛的【同心緣】,男主角是楊慶煌,

其餘演員我認得出來,但不知道名字!!

通告時間發的是早上7點半,結果,

那時大部份的劇組人員都還在陽明山拍外景咧!!

所以我們幾乎一整個早上都是在等待,

真不明白,既然是這樣,通告時間何必發那麼早呢?

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嘛!!

還好今天一起參與拍攝的,有很多同學都認識,

至少有人可以一起聊天,不然肯定會無聊到極點~

我們幾個人,演的是香客,至於廟的前殿,則是在上面那兩台車後面,

由劇組搭建出來的佈景充當!!

因為時空背景是四、五零年代,所以每個人都得穿的很古老~

  

這樣有沒有很俗的感覺??

我的西裝褲是有開岔的,服裝阿姨說,這樣不行,

於是就拿了兩條橡皮筋綁起來~

有的人穿拖鞋,有的人穿功夫鞋,

不懂也??難道以前的人會穿拖鞋去拜拜嗎??????

來看看我們的俗照吧!!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拍大愛的戲了,

拍大愛最典型的要求就是要梳「大愛頭」,

再來,頭髮不可染!!有染頭髮的人,必須噴「黑彩」~

然後,鞋子一定要包鞋,衣服一定要樸素!!

雖然拍的是大愛的戲,但那些劇組人員可讓人感覺不出有大愛。

從導演到服裝師,幾乎每個人的態度都超差的,

服裝阿姨更是從頭到尾,口氣完全沒有好過!!

真不知道是怎樣??又沒有欠她什麼??

三立的劇組都比他們好多了!!

雖然說,今天早上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等待,

不過也還好很快就收工了,我大約兩點就回到家。

之前把頭髮剪短,就很久沒有接大愛的戲,

因為他們有很多是古早時代的戲,

那時沒有女生剪男生頭的啦!!

我想,我應該去把頭髮再剪短,

這樣就又可以有一段時間不用接大愛的通告啦!!

我也不想這樣嘛!!

誰叫我最不喜歡接的就是大愛電視的通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