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通告呢,是在今天凌晨一點多接到的,

那時的我可是好夢正酣、美夢正甜咧~

接到電話,還不清不楚的,一直以為是在做夢,

電話那頭,他說他是朋耀,今天中午的通告我有沒有空??

我迷迷糊糊的,就給他直接回答「我有空!!」

掛了電話繼續睡。

一直到早上五點半起床,才開始懷疑是不是有接到電話??

看了通話紀錄,還真的有咧!!

帶孩子們去學校後,我才打了電話去公司,確認時間和地點及服裝。

還好,時間上還可以來得及!!因為早上早就跟客戶約好要去收件的~

趕緊把衣服都準備好,先到了客戶那邊,收了件,

到了公司,把要保書填好後,交給了佩嬋就急忙出發了~

明明就是中午的通告,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因為今天的拍攝地點在石門的老梅啦!!

真是夠遠的了~

今天一樣來到之前拍翻滾吧!蛋炒飯的莎蜜拉餐廳

想到年初來時,還是寒冷的冬天,

為了拍蛋炒飯夏天的感覺,二、三十個人全是博命演出,短袖上場,

只是導演一喊「卡!」一群人全衝去穿外套~

 

 

之前拍蛋炒飯時,招牌是蛋炒飯餐廳,

今天拍的是美味賭王,所以招牌改成「好難吃小吃部」,

廚師是小董飾演的「阿雞師」~

今天看到的演員,跟颱風天那天是一模一樣的,

只不過,王少偉的服裝換成了西裝,髮型是捲的,

然後有兩個同學是有台詞的唷~

照片中的同學,是飾演和老公一起去「好難吃小吃部」,

吃他們的「初戀蛋炒飯」,就生了一對雙胞胎喔~

劇組還準備了兩個娃娃和兩台推車。

 

 

美美的一張臉,被化粧師化成這樣。

結果我們其他六個人呢,中午到了現場,第一件事就是吃便當啦!!

哈~

吃完後,他們就開始拍啦~

一直以為快輪到我們的場景,導演只要了兩個人,

所以我們就繼續在海邊吹風,看到一對新人來拍婚紗,

還看到有人穿著比基尼在拍照咧!!

不過,太遠了,照不到~(遠遠的看,還以為是拍"上空照"咧~)

然後,緯來電影台有人來拍小董的介紹畫面,

畢竟這是緯來電影台自製的電影。

沒想到,三點左右,導演就說我們收工啦!!

收工???有沒有聽錯啊???

什麼都沒拍到也~

哈!!

又賺到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