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的,突然想帶兩個孩子去中正紀念堂逛逛~

也剛好把拔有休假啦!!

我們車子借給了小叔帶公婆去拜拜,

於是我們就先坐泰山的免費接駁車到台北車站,再換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在中正紀念堂站看到的街頭藝人~

孩子們駐足聆聽不肯走,

到了中正紀念堂,人潮還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才知道原來是有教會的活動!!

本來在九月初就打算要帶兩個孩子到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特展的,

但那時參觀的人很多,和大阪老楊商量後,決定在十一月4日以前再來看,

後來不論是在網路上,還是朋友間口耳相傳,

每個人的評論都是「差」,「不值票價」,

因此,我們決定不進去參觀,改在海報、布偶前照相,表示我們有來啦!!

 

   

 

其實呢!!今天是葛格生日的前一天啦!!

由於明天把拔沒有休假,所以偷偷計劃提前在今天幫葛格慶祝~

早在前幾天,把拔就拿錢給我,要我去幫葛格訂蛋糕,

這個當娘的我,早就忘了葛格生日快到了,真是失職啊!!

葛格今天超級開心,可又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可以有求必應??

吃完晚餐回家後,把拔要葛格去買飲料,

原本美眉還自告奮勇的說:「把拔,我去!!我去!!」

把拔說:「妳別吵,給我乖乖待在家!!」

葛格拿了錢,出門去買飲料,這時我趕緊把蛋糕拿出來,

把客廳燈都關了,點上蠟蠋,葛格剛好進門~

瞧葛格開心到傻了的樣子

 

葛格十歲了~好快喔!!

 

 

我還能再和葛格一起慶祝生日幾年呢??

再幾年,他就會想跟同學、朋友一起慶祝生日了~

 

前幾天和朋友討論到孩子的教養問題,

她問我,如果可以選擇,我會選擇忙碌的工作,但可以滿足孩子的物質生活??

還是選擇多些時間陪孩子,但只能三餐溫飽的生活??

我說,錢可以以後再賺,但童年不能重來!!

生活可以節省一些,可是和孩子間的親蜜卻只有短短幾年~

畢竟等他們大了,他們也是會有他們的生活圈和朋友,

現在能盡量陪他們,我願意多把時間放在他們身上!!

錢再多,也彌補不了心靈上的空缺~

 

祝葛格生日快樂,也希望葛格能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將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