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娘家在整修,因此老爹房間內的一些舊物全被翻了出來。

老娘有二卡紙皮箱,當初就是帶著這二卡皮箱跟著老爹上來台北的!!

本來老爹都把皮箱丟在陽台,準備要等回收車來就丟回收的,

我和老楊忍不住就拿來翻了一下,結果看到老娘年輕時的相片還在皮箱內咧!!

  

這一看,可不得了了,老娘吵著說爹以經不愛她了啦!!

所以連她的相片都不留了~哈!!

老娘年輕時的皮膚還真是不錯啊~

接著我們看到了舊報紙,民國71年6月14日的中國時報,

 

還有古早時代偉士牌機車的廣告!!

看到這個,我跟老楊真是興奮不已咧!!

也突然覺得自己像個老人似的,不斷的回憶過去~

過了幾天,

老爹不知在哪裏翻出了我幼稚園和國小的部份獎狀及幼稚園的畢業証書!!

 

 

哈~果真是往事只能回味呀~

幼稚園已經找不到了,曾經開車回去那條街,就是沒看到那間幼稚園,

國小嘛,現在就住在它旁邊,原以為兩個孩子也能當我的學弟妹的,

看葛格唸了一年的情況,實在嚇到了,還是別唸這間了~

 

前幾天,無聊在Google上隨便搜尋著同學的名字,

竟然無意間看到已經有十多年沒聯絡的高中同學咧~

網路還真是神奇呀!!

是誰說往事只能回味的呀??

在我看來,往事更能加深成長的足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