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拍的戲,

這次要拍的是演唱會的內容喔!!

所以場景就選在新竹的體育館,

而臨演的人數則多達500多人!!

上次有說過,吳建豪他們是一個搖滾樂團,

所以一個成名的樂團要做的一定是開演唱會,

而且要爆滿,這樣才能來顯示出他們樂團的超人氣。

那這個爆滿的景象,就是由我們這500多人來充當!!

老實說,原本以為,既然場地是在體育館,

在裡面吹冷氣,這場戲拍起來應該是再輕鬆不過了。

結果是我想的太美好,

這部片的劇組為了省電費,

所以一群人擠在體育館內,就只有幾支大電扇可以吹,

電扇如果吹得到就算了,

偏偏擔心被攝影機拍到而穿幫,

我們還離電扇有幾百公尺遠,什麼風也吹不到,

唯一有的風就是鼻孔吹出來的氣啦!!

為了要營造出大家被舞台上的歌手吸引的有多high,

大夥還得又跳又喊的,

可吳建豪他們卻是在最後幾場戲才出來和我們一起演出。

一群人又是叫又是跳的,手上還拿著螢光棒揮來揮去,

然後全擠在舞台前面,鼻孔吸進來的都不是清新的氧氣,

而是汗濕的噁臭味道。

望著台上的吳建豪,我那時想到的人卻是「張雨生」。

我想到以前參加張雨生的每一場演唱會,

好像也從未這樣跳過,

心情的激動是有的,

不過,雨生的表演卻又是再自然不過的了!!

也許吧,吳建豪並不是我的偶像,

所以我不懂為什麼唱搖滾歌曲要把頭髮甩來甩去??

他那些配合歌曲的煽情動作,我看了一點感覺也沒有,

反而有時看著他還總把他當成是「李威」

(哈!!吳建豪的粉絲如果看到,可別罵我,我沒別的意思!!)

為了讓自己也有很high的感覺,

我自動把吳建豪的臉換成了張雨生,

甚至在當下希望,站在台上唱歌的真的是雨生該有多好!!


這場戲和之前的一樣,

完全嚴禁拍照!!

那時大家擠在舞台前方,

劇組人員也是一再三申五令的交代不準拍照,

原本以為這是劇組那邊單方面的要求,

結果吳建豪在台上就直接指著台下的一位臨演說:

「你,就是你,你不要再拍了!!」

哇~~~~~

這就是所謂的大明星嗎??

就連後來要收工時,我想拍舞台的場景及工作人員的工作畫面,

在詢問劇組人員後的答案也是say "NO"!!!!!

這也太........那個了吧!!



同樣是拍電影,就會忍不住去比較這部戲和「練戀舞」的劇組,

這兩個劇組真是有天壤之別,

一個劇組對臨演是好到讓人有受竉若驚的感覺,

一個劇組卻讓人覺得像是去演難民,不像是去看演唱會~

那時要收工時還說今天還有戲要拍,

可大家被他們操到累斃了,沒有人要參加,

拜託,外面大太陽,裡面還比外面悶熱,

何苦咧!!

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誰還想再去找苦吃啊??!!!

昨天真是去看了一場不感動的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