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9日那天一早,就到了西門町紅樓,

因為這是這部片唯一在台北的場景。

那我演的角色,就是坐在評審台上觀看舞蹈比賽的評審~

不過,今天的通告來源和以前完全不一樣,

那是因為劇組中,有一位工作人員--君堯在我的blog上留言的。

對我來說,算是超特別的體驗!!

這部戲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分別是張孝全及蔡淑臻,




導演則是曾勇奪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郭珍弟,



那天拍攝的時間雖然很長,但感覺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看表演,

畢竟演的是評審,有時鏡頭不見得會帶到我們身上。

為了拍攝舞池中的比賽畫面,攝影師大哥必須將攝影機掛在身上,

然後用右手抓住攝影機,接著跟著舞蹈老師全場跑!!


這個劇組,真是到目前為止,從導演到工作人員,我遇過最Nice的啦!!

每個人都超客氣的,攝影師大哥也是長得超不像攝影師,

因為太斯文了啦~呵!!

副導也是女生,而且非常可愛。

工作人員好到連便當、杯水....等等,都親自送到面前咧~

跟過去的經驗比較起來,就覺得那天當臨演好幸福,

因為都有人服務到家。

到了晚上,突然看到很多記者到了拍片現場,

後來上網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那天我們拍的是殺青戲啊!!

難怪會來那麼多的記者,

相機拿起來猛拍,咔嚓咔嚓個不停。

那天光是臨演就有兩、三百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攝時間過長,

所以很多人都在休息時間就走了,

為了要展現觀眾席上的人潮,

工作人員還得到路上去「拉客 」,

以避免鏡頭穿幫。

真是超感謝君堯給我參與演出的機會,

也非常高興和這一群可愛的工作人員一起工作喔!!

來看看張孝全和蔡淑臻的舞蹈畫面吧~

  

相關劇情內容可參考以下網站:

http://blog.roodo.com/twmovie/archives/71519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