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場景是在台北教育大學,

我們演的是一個樂團的歌迷,

這個樂團是由吳建豪領軍,共五個大男孩所組成的,

團名叫做「SMASH」~

片名目前暫訂為「樂之路」。


大約六點半就已經很多人在門口聚集了,

七點多時,就有工作人員帶著我們進入學生活動中心,

進去時,看到吳建豪正在整理造型。至於,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她很漂亮,可惜我認不出她是誰??

另外還有多位男生,但很抱歉,我也認不出來~

或許這次是因為有吳建豪這個大明星在場的關係吧!

劇組的工作人員嚴格要求不准拍照!!

就連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也不許拿出來。

可是,我們演的不就是歌迷嗎??

一般的歌迷一看到偶像不是都會無法克制把偶像的模樣拍下來的衝動??

那這樣的規定不就很矛盾??


過一段時間後,有一位工作人員,

他說他是助導,名叫小「耿」,不知是不是這個字啦,

他很親切的帶著大家到拍攝的地點。

因為總共有150人,所以這樣集合起來的狀況還蠻盛大的。

一部片的拍攝,真的是有別於一般的連續劇,

工作人員超多,場景也不一樣,

導演更是我看過的導演中,最年輕、最帥的啦!!

導演還有在樂團中飾演吉他手一角咧~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導演是洪金寶的兒子,

難怪他國語講的不是很好,

後來收工回家時,工作人員都正在拆景、收拾,

經過時,有一位工作人員在我們背後大喊:「請支持國片,拒絕盜版」,

我聽了,回頭說『加油』

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

如果這麼辛苦拍攝出來的一部片,

卻輕易的被盜版商利用,

對他們來說,真的是一大傷害~

就好像一位母親懷胎十月好不容易生下了孩子,

卻沒人愛的感覺,

我想,那心很痛吧!!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部份相關報導,

大家看看吧!!

http://movie.msn.com.tw/news_content.asp?id=3374


真的要支持國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