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健行,長這麼大,今天還真是頭一次爬山爬那麼遠、那麼久!!

早上九點半和大家在文化大學的麥當勞集合,

接著開始分發食物和水、飲料,為了減輕背包的重量,

除了該拿的食物、飲料外,我只拿了一瓶礦泉水。

事後証明只有帶一瓶水是根本不夠的!!

約十點多,我們開始從麥當勞轉菁山路的方向前行,

老天爺,我們的目的地是擎天崗大草原,

從麥當勞走到擎天崗,對我來說可真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從小我最討厭的活動就是爬山了!!

因為流了一身汗後,還沒辦法馬上回家洗澡,

任憑汗濕了衣服,全身都是濃濃的汗臭味!!

我只能說,今天這一爬,我的兩條腿可能要掛點一個月吧~

一爬就爬了兩個小時,到了大草原開始吃午餐,

吃完又走到牛棚那邊開始下午的遊戲行程~

今天的遊戲規劃有風箏製作、竹蜻蜓製作、風箏比賽、

竹蜻蜓比賽及最後的支援前線結合賓果!!




權家組可是這四組裡面,風箏最會飛的喔!!

可惜竹蜻蜓飛的不夠遠~




國書組的風箏雖不是飛的最久、竹蜻蜓飛的不是最遠,

但他們可說是合作無間!!




至於邱劉組和心綸組,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心綸組的竹蜻蜓超會飛的啦!!十支有九支飛越目標喔!!




就連可愛的小樺樺也在幫忙做竹蜻蜓唷~

他可是今天最厲害的小壯士咧!!跟著我們這些大人走到山頂上~

最後我們玩的支援前線,

可說是玩的一團亂!!

因為一開始就沒有好好決定遊戲規則,

從頭到尾就看到國書、權家組玩的超high,

可邱劉、心綸組到最後還是不清楚在玩個什麼??

雖是如此,還是相當好玩的啦!!

最後我們到了竹子湖的頂湖小鎮用餐,




多年前也曾和大鵬的夥伴們一起來吃過,

聽說今天這一桌要3500元咧!!

而我們就吃了三桌~

活動結束後,就準備迎接十月份的競賽了,

大家可要發揮做風箏的精神,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