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場戲真的非常簡單,


場景是在至善路三段150巷那邊,


主要的演員有李鑼和廖峻,


七點十分的通告,我九點半就回到家了~


內容大概就是李和廖在大馬路上發傳單和舉牌子,


要尋找目擊者,


我呢??很簡單呀,就是路邊等公車的路人啦!!哈~


在等待拍戲的空檔,劇組提供了早餐,


(還好我沒有買!!)


接著我看到地上有一個小生物,


依照常理是不該出現在山上的小生物,


 

是一隻小螃蟹也~


牠竟然出現在山上的馬路邊??


這真是太神奇了~


還好我有隨身帶著相機,馬上把牠咔嚓照了下來,


此行還算是有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