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

早餐我一定自己弄,

一方面是孩子大了,在外面吃真的很貴,

另一方面是口味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做變動。

今天早上我做的就是非常非常簡單的早餐喔~

大家可以在家裡試試看!!


材料:

1.起酥皮(一般超市及大賣場都買得到):3片

2.德式香腸(個人偏好好市多賣的):兩條

做法:

首先,烤箱我設定的溫度約200度,預熱10分鐘,

德式香腸一條分成三等份,一片起酥皮對切,

接著,每半片的起酥皮捲一小段的德式香腸,

全部捲好後,烤箱也預熱的差不多了,

這時我就會把烤盤放進烤箱,

烤約12分鐘。

噹~

上菜囉~




如果再搭配自己煮的紅茶,那就更棒囉~



這樣的一份早餐,剛好適合一個寶貝食用


我非常喜歡用起酥片來做料理,

因為它不只可以利用在製作點心上面,

也可以做出一道道可口的菜色,

而且相當的方便又節省時間。

做早餐可能會必須很早起床,

但可以和孩子一起享用美好的早餐,

再和他們一起出門上班、上學,

真的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rna1973 的頭像
    myrna1973

    天馬行空亂亂想、碎碎念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