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兩個寶貝正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看到廣告階段時,

妹妹發問了~

妹妹:「馬麻,什麼是"跳蛋"啊????」




     (圖取自周星馳的鹿鼎記影片)

OH!! MY GOD!!!!

我該不會讓他們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節目了吧??

腦袋快速閃過陪孩子們看的電視內容,

我心想「不對呀!!家裡的MOD明明有分級,還要設密碼,他們應該看不到不該看的電視節目呀??」

於是,深深吸了一口氣,

我用自認很平穩的語氣問妹妹:「為什麼妳會這麼問呢??」

妹妹:「剛才那個廣告呀!!它上面說,只要用它們的殺蟲劑,什麼蟑螂、"跳蛋"...都會死光光!!」

我:「..................」

我:「妹妹,那個叫做"跳蚤",不叫"跳蛋"喔!!」

我:「跳蚤是一種蟲蟲,如果被牠咬了會癢癢.........」


感想:

妹妹呀!!還好馬麻的心臟夠力,

不然可能會直接倒地吧!!

不要這樣嚇馬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