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陪孩子睡覺,一邊聽著TANK的延長比賽專輯,
閉著眼,腦子裡就自然浮現下面的內容,忍不住,只想馬上起來把它紀錄下來,
也許,等哥哥和妹妹練好小提琴和中提琴時,還可以順便幫忙譜個曲來唱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夜我睡不著

這一夜我睡不著 只想聽點輕音樂
用音樂來安撫紛亂的思緒
明明就是伸手可及的距離
在這一刻卻讓人感到既陌生又遙不可及

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只能怔怔的看著你
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就算和你擦肩過
一個微笑也不想表露

這一夜我睡不著 只想唱些代表心情的歌曲
用唱歌來平靜翻湧的情緒
明明就是最簡單不過的問題
在這一秒卻讓人腦袋一片空白想要大發雷霆

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路已不能走回頭
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過去已不能再重走過
用教訓來換取經驗
是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錯

這一夜我睡不著 只能點燃一根又一根的碧絲夢
用吐出的香煙來帶走惱人的一切
明明就是向上升起的白煙
在這一分卻也抽不離帶不走那一切

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