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寫這篇,其實只是純粹想把張雨生的作品融入我想寫的文章內, 下面的內容有包含他的歌名、歌詞、舞台劇等等~不知道猜出來的人多不多?? 想到以前也曾用大約的方式寫過情書,只是是用很多的流行歌名來寫, 一邊寫,就一邊想到那段年輕的過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夜我不著,因為我知道,愛從不輕易的來,當我佇立在窗前,對著窗外的靜夜星空,只想問你是否真的愛我?         以為你都知道,早在陽春三月天時,我就已經愛上你的一切。我向上帝祈求,這不會是我三月的天真幻想,我是多麼想,想在這一年這一夜可以像他們那些烈火青春的冒險少年們一樣,執著的對著你說:「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是大海,我就是大海裡那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想到這裡,我的心在發燙,望向床前的那一個蝴蝶結,是我不能一點一點愛你的證明,那是我費盡心思、聽西風的話才找來的。只不過是想證明,我什麼都願意給你,就算愛上你會讓我失去永遠的自由,我也隨你,只要你能讓我一生陪你走,帶我去月球我也答應,但請不要讓我後知後覺的才發現,這只是我的仲夏夜之夢。                 我想,我是愛過了頭,才會一再的讓眼睛裡的湖水氾濫成災,因為我期待,你和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的愛情會和天一樣高,我是真的真的天天想你。  

        那一天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你還會對著淡水小鎮的那個女孩說:「吻我吧!娜娜~」嗎?我真的不想失去真的不願失去真的不能失去你,在這寂寞的夜裡,我多想甩開那些哭泣與耳語。我的愛,你贏了,在明天的天色破曉之前,我會讓所有的憂傷和寂寞、感動和快樂全都跟著星河飄走。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最愛的人傷我最深,以後我們還是朋友嗎?我不知道。 

        想通了這一切,我想高唱一首自由歌,過去那段無知的歲月,就當是我青澀的記憶,愛情……一旦過去,就永遠不回頭了,那些傳言,也終將埋在這魔幻台北的湖心草深長裡,再也看不到,而我也將回到沒有煙抽的日子。日後,你會想念我嗎        不管不管,別再想那麼多,該開始準備我的單身旅記了,再見,蘭花草! 再見,永公街的街長! 再見,我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