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華站在豬肉攤前正專心的挑著五花肉,

「仇太太,今天又來買五花肉回去給老公吃啊??」

若華抬頭看了一下聲音來源,「喔!是李太太啊!是啊,我來選五花肉的。」

「仇太太,不是我要說喔,妳啊!妳家仇先生有妳這個太太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唷!每天都買不同的

好肉回去滷給他吃,換做是我哦,我才不管我家那個死鬼咧!!」

若華笑了笑,「沒辦法呀,他就是喜歡吃肉,除了肉以外,他什麼都不吃,我只好每天做不同的料理來

滿足他呀!而且不是有人說,"要抓住老公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嗎?」

「喔!那是以前的啦,現在的男人才不管這麼多咧,心如果真的要灰喔,就算妳是做滿漢全席,他也給他

照灰啦!」李太太用她不標準的台灣國語說著,若華也只是笑笑沒再說什麼。



走在回家的路上,若華一邊走一邊檢查今天買的菜有沒有全買好了,「五花肉、八角、雪魚、蝦子...

應該都買好了,哼!”抓心”我早就抓不住他的心了,如果不是知道他已經膽固醇過高,我才不想花那麼

多的錢在這些菜上面,仇正平,你就好好的吃個滿足,我看你還能撐多久,既然你敢這樣的對我,也別怪

我心狠!!」想到這,若華腦海裡又浮現上個月兩人之間發生的那件事...



*  *  *  *  *  *  *  *  *  *  *  *  *  *  *  *



「鈴~鈴~鈴~」

「喂!!請問您找哪一位?」若華用濕答答的手接起了話筒,

「.....」

「喂!!喂!!請問您找哪一位呀?」若華再問了一次,

「喂,請問妳是仇太太嗎?」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相當的秀氣,

「我是,請問妳是....」

「妳好,我是...我是...我叫簡心梅,正平他...他喝醉了,在我家,今晚可能不回去了。」

「喝醉??妳家在哪裏,我過去接他」

「不...妳不用來接他,他..他說他不想回去,他想永遠在我這裡...」話沒說完,電話那頭的聲音突然

傳來低低的啜泣聲,「仇太太,能不能請妳放了他,他說他這輩子只愛我一個,我..我不能沒有他,而且

,而且..」「而且什麼?」「我...我...我肚子裡有他的孩子了,能不能請妳放了他,我真的真的很愛他

」「簡小姐,我想妳搞錯了吧!我先生他不可能在外面有女人的,他這輩子都只會有我一個太太,我想,妳

搞錯了吧!妳真的搞錯了吧!」若華說完馬上把電話掛上,怕電話再響,她連電話線也一併拔掉。

「不...不可能的,正平不會這樣對我的,怎麼會?我..我一定是聽錯了,不可能,正平不是說他今天要去

公司和日本來的客戶談一件很重要的合約嗎?怎麼會,怎麼會在那裏?一定是有人打來惡作劇的,對了,我

先問一下小林,他是正平的同事,他一定知道正平有沒有去公司。」想著想著,若華拿出電話簿,顫抖著手

,撥出了號碼。

「喂!是小林嗎?我是正平的太太,正平他現在在公司嗎?他的手機好像沒電了,撥不進去?」

「喔!大嫂啊!!仇大哥他今天沒進來喔!他說家裡有事要處理,向我們老董請的假也,妳們家裡的事處理好了

嗎?」

「嗯!處理好了,謝謝你~」若華合上手機,無力的坐在地板上。

「難怪,難怪最近發現他穿回來的衣服和出門時穿的不太一樣,難怪他總要在廁所講電話,難怪他每天都

很累,我只要說想生個孩子,他就不講話,原來,原來他早就背著我......」

若華抱膝低頭哭著,難以接受突如其來的真相。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