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春天 我們漫步在花飛蝶舞中

那年的夏季 我們走在落日餘暉下



握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 你的雙眸中盡是無邊的深情

捧著我的臉 吻著我的唇 你的呼吸是我無盡的依戀



愛在輪迴的春夏秋冬 卻忘了要你的一句諾言

愛在反覆的白天黑夜 卻忘了月有陰晴圓缺



那年的秋天 我們躺在翩翩落葉底

那年的冬季 我們身在白雪紛飛裏



愛在輪迴的春夏秋冬 卻忽略生活的柴米油鹽

愛在反覆的白天黑夜 卻忽略相愛到老的秘訣



握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 你的雙眸已無眷戀

捧著我的臉 吻著我的唇 吻的是冰冷的空氣



那年的春夏秋冬 被愛的四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