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陸續看了林依晨所演的【惡作劇之吻】及【天外飛仙】,看到了目前,今天早上沒來由的感概~

【年輕真好】!!



尤其是看到天外飛仙的男主角【胡歌】,他才24歲也,就已紅透半邊天,林依晨更不用說了,

她的演技自然而不做作~



回想我24歲那年,我在做什麼??我剛生下第一個寶寶~



23歲結婚,24歲生老大,26歲生老二,我的天啊~不知不覺的,我在婚姻這一段路已走了七年多了,

而我最年輕、最燦爛的歲月,竟在時光的流逝中,一點一滴的花在了【孩子】、【公婆】、【先生】中,

在七年後的今天,回首過去的這二千多個日子,留下了些什麼??

才發現,最最最美好的記憶,竟然都是在23歲以前,24歲以後,記憶中只有孩子出生、第一次叫媽媽、

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上學.....

至於初出社會的雄心壯志、抱負,就在婚姻裏一點點的、慢慢的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沉浸在孩子的擁抱中,去思考未來,去遙想過去~



或許吧!!我是愛幻想的,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年輕可以重來,我想,我的選擇會完全不一樣,

在面對選擇時,不再任性而為,不該意氣用事......





不過,人生是不能夠再來一次的,過去的也都過去了,不會再回來。

雖然是這樣的告訴自己,畢竟的人嘛!難免會去緬懷過去的。也只能拿來警惕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裏,

做任何事、判斷前,務必一再的思考前後果,不可再犯下年輕時的錯誤,因為不會再有20歲,不會再有

更多的七年讓我去浪費了~



在今天,也只是想再說一句:「年輕真好!!」,雖然我已不再年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