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從四月初美眉參加決賽到現在,

我都一直沒有上來更新網誌呀~

還真是不應該呀~

不過,這陣子真的是忙翻天了~

首先要開心的事,

就是要恭喜美眉和同學的才藝競賽榮獲第三名囉^^

再來就是,恭喜自己,

有這個機會可以上到景仰已久的劉老師開的課,

能加入MDRT養成班這個大家庭,

我忘不了收到mail時的那股激動的心情,

要成功,就從「改變」開始!!

我相信我可以的!!

當然,還有恭喜我們一家四口,

在4/6接到房東通知要收回房子的電話後,

不到一個月得時間,

我們找到了比以前更棒、更好的房子,

並且在5/1搬家遷入!!

接著,在今天又有一個大驚喜,

那就是葛格等五位同學,

他們代表學校參加台北縣中小學科展比賽,

榮獲「生活與應用科學」科優等獎!!

早上帶葛格和美眉去學校,

就看到校門上的跑馬燈秀出葛格的名字,

葛格超興奮、美眉超開心,

而我.............心裡超級感動!!

想不到,

想不到我家寶貝的名字也會有出現在跑馬燈上的一天啊!!!!

孩子們,加油!!

未來的日子裡,

馬麻相信你們還會有更多更棒更好的表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