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葛格和美眉策畫已久的禮物,

兄妹兩各畫了一張卡片給我,

葛格另外做了一朵康乃馨,

美眉則畫了一個環保袋

980510母親節禮物2.JPG 980510母親節禮物1.JPG

然後他們再分別準備了一首歌曲送給我

 

然後葛格原本是要和美眉合作,葛格吹笛,美眉唱歌,

不過,兄妹兩的默契似乎不太好,

 

葛格吹得很生氣,美眉也不高興,

結果葛格決定改用彈琴的方式

 

葛格可是無師自通的唷~

美眉還用她平常存下來的零用錢買了一條項鍊給我,

並且親自幫我戴上。

謝謝葛格和美眉,

老天爺給了我一對代表幸福的小天使,

你們做的一切,都讓媽咪粉感動的唷!!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