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只要有空,一定守在電視機前看著奧運轉播。

前些天,阿姨來家裡,我們一邊看著電視轉播,一邊在聊著~

我:「沁沂有在練跆拳道、妹妹在學舞蹈,等他們將來長大,

哥哥去參加跆拳道比賽,妹妹可以報名韻律體操項目,

然後為台灣爭取到金牌。這樣就可以站在台上,看著代表台灣的會旗冉冉升起,

播放著我們的國旗歌,這種感覺真好!!」

 

本來,我只是自己在電視機前面幻想,也沒再多想什麼。

這兩天,我們的中華跆拳代表隊開始上場比賽,

看著每一場的比賽,我都看的目不轉睛。

直到昨天,電視上播著蘇麗文的比賽畫面,看著她跌倒又爬起,

當時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也真的,真的很感動,

還不斷的跟哥哥說:「如果蘇麗文勝利,我就讓你去她的道館上課,

不要去江教練那邊了!!」

哥哥說:「不要啦~我有江教練了啦!!」

我這個當媽的,看比賽看的太激動了,

但是,蘇麗文真的很棒、很棒~

她是我們泰山的驕傲,也代表著台灣人努力不放棄的精神!!

雖敗猶榮~

接著看著宋玉麒上場,也是打的讓人感動,

我看著電視,隨口說出:「今年的奧運好可惜,我們跆拳道也只有拿到兩面銅牌。」

這時,坐在旁邊的哥哥說話了

哥哥:「媽媽,你不是說,等我長大拿金牌回來的嗎??

不要擔心,將來就靠我啦!!我會努力的啦~」

想不到,我隨口說說的話,哥哥竟然聽進去了也,

原本哥哥告訴我說,他一定要學到黑帶為止,

現在的目標更大了喔!!

他的目標是去參加奧運也~

哥哥,我相信你,也期待你的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