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節省水、電費及方便性,

一直以來,我都大概兩天洗一次衣服。

如果當天的換洗衣服太多,為了避免洗衣機吃太撐,

我就會提早要孩子們把衣服餵進去洗衣機的大肚子裡,

並且設定好預洗的時間,以便隔天早上起床可以直接晾衣服。

但是,問題就出在我家老爺身上,

因為呢,我家老爺不管洗衣機是否會吃的太飽,

管它三七二十一的,只要是看我有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時,

他就會把換洗下來的衣服給扔進洗衣機中,

以致於常常早上起床打開洗衣機看到的景像是

『一堆衣服抱在一起』,洗衣機都吃到快吐了,

怎麼還動得了??

這樣的情況可說是『履勸不聽』

為了不要讓才六歲的洗衣機在老爺的折磨下提早掛點,

昨晚也不知怎的想到了以下的辦法:





我直接把這張"公告"貼在洗衣機的臉上,並用膠帶貼著,

這樣老爺總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至於"候機室"??




"候機室"當然就是裝衣服的洗衣籃啦!!

怕兩個孩子有的國字認不得,

我還打上的注音符號給孩子們看。

不過,這應該是給老爺看的吧!!??我又何必再打注音上去咧??

算了,反正昨天老爺回來,

看這個狀況,也不可能再把洗衣機的嘴巴打開了吧?? 

我的目的也算是達成囉~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