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一月等到今天,終於可以和區部的主管面談了~

自從十一月初離開那份和我無緣的工作後,

一直不斷的在反覆思考,

從來沒有休息那麼久過,

感謝孩子給了我這個機會,讓自己重新去想,

"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在工作上我想得到的又是什麼?"

過去的失敗,只能當做過去,

感謝主管不斷的支持我、不放棄我,

感謝主管一直給我信心,讓我真的相信我只是一隻自以為是小雞的老鷹,

今天的面談,再再讓自己体認到,我是真的真的喜愛這個舞台的!!

我愛站在台上的感覺,我喜歡工作上的成就感,

過去的失敗不代表未來,

至少我已經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再度回到I公司,就這麼決定吧!!

雖然家人不是那麼的支持,

感謝老公,並沒有在這上面澆我冷水,

感謝兩個寶貝,告訴我,他們最喜歡我待在I公司,

感謝親愛的,提醒我,在她眼裡,我是萬能的,

感謝L同學,她說我只要說到這份工作,眼睛就會發亮~

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