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從你口中說出的事,我只能說,

我的嘴都合不起來了~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的事了,

而你,竟然讓它發生!!

我不是傳統道德教義派的人,

但也不解為何你會同意且接受這一切??

那個人的家庭背景我不了解,

可是你不一樣!!

你週遭的一切是那麼美好,為什麼還會想要去嘗試玩這種遊戲??

你說,你會很理智的,不會感情用事的。

我卻認為,如果真要能讓理智凌駕於情感之上的話,

這一切在一開始就不該發生!!

身為好友的我,在此時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只能說,我真的很擔心你,

你背後的他,雖然不是最完美的,

但也算是好的了,

我很怕,這樣下去,你終究會玩火自焚,

這幸福的一切,也有可能就這樣毀於一旦!!

該怎麼勸你呢??

該相信你的自信嗎??

可是,我只相信"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