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為了孩子安親班的事情,直接跟主管提出了辭呈;
這五天以來,有不少同事希望我能繼續留下來,甚至也有人認為我這個舉動實在是太傻了,
因為他們都認為,這是一間福利非常好的公司,我不該隨隨便便就為了這個小小的因素而離開!!

其實,他們說的都沒錯,這間公司的福利,感覺上真的很不錯,大部份同事也都很好相處,
雖然我待的時間不長,也頗得部份業務的信賴,但我真的做的好累!!
每天加班不說,我該顧到孩子的部份,完全顧不好,
雖然薪水多、加班有加班費,
但哥哥中耳炎十月底看到現在,用藥不正常,沒準時回診,一直好不了,
讓我覺得我沒做好一個當媽媽該有的工作。

工作上的壓力,我可以克服、能力上的不足,我可以加強,但是,如果孩子的身心我沒顧好,
這將會花上更長的時間來挽回,我不想為了多那少少的幾千元賠上這一切!!

我知道我是衝動了些,竟然什麼都不顧的就直接請辭,原因只是為了一件在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的小問題!!
可我不覺得這是小問題,因為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發現孩子在行為、語言上有很大的變化,
我想去改變什麼,卻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我的工作太忙了,忙到沒時間也沒力氣去糾正他們~

就在離開公司這件事已成定案後,昨天中午,接到安親班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主任說:「沁沂媽媽,
我們決定要繼續開下去了。」
現在是怎樣啊!!說關就關,說開就開,那我們這些家長,但他們耍的嗎?
我跟主任說,很抱歉,星期一我還是不會帶他們去了,因為我離職了,
我可以自己帶!!
這一個星期所發生的事,真讓人感覺像是在做夢一樣,
回公司,跟泡泡說了安親班的事,她希望我再跟主管說,我就可以不用走了,
對不起泡泡,我知道我走後,妳們會有一段時間非常的忙碌,
但我還是想好好的休息幾天,好好的陪陪我的兩個寶貝,
畢竟孩子的成長是不會重來一遍的,
雖然錢真的很重要,但孩子更重要,
我寧願換個薪水不見得有這邊多的工作,頂多日子過的省一點,也不要為了賺錢而失去做一個母親該做的事!!

當初以為只要找個安親班,我就不會擔心孩子的問題,
我知道,我想的太簡單了,
安親班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沒工作的這段期間,我該好好的衡量、考慮工作和安親班的問題了~

終於可以喘口氣,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