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衝動突然把長髮一下子剪得像個男生一樣短,

後來忍不住就上網去買了一頂長髮的假髮想要戴看看!!

看看人家的圖片!!

3186-4.jpg 

不過,不知是怎樣,可能是我很不會戴吧!!

自己戴起來像個鬼似的,前面瀏海超長,完全蓋住眼睛看不到,

於是就自作主張的把瀏海剪短,

但................還是不敢戴出門,就怕嚇到路人!!

只是,東西放在那邊還是挺礙眼的,

忍不住想要把它弄上網路去拍賣,

這時的最佳麻豆,我就想到了家中的葛格和美眉~

美眉是怎麼也不肯答應,

為了可以達到目的,

我用玩一個小時的電腦及假髮賣出的價錢全歸協助拍照的麻豆所有,

因為這兩個絛件,我和葛格達成交易~~~

大家來看看葛格變女生的照片囉~

葛格戴假髮.jpg

這是戴的前後照~

再來一張!!

葛格戴假髮-2.jpg 

希望葛格的犧牲演出,可以賣到一個好價錢喔!!

一元起標,開賣囉~

大家有空就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View my A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