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接到雅伶的電話,說是有一個廣告需要100個臨演,只要年紀在18歲到40歲的人都可以參加!!

本來我是先回絕她的。因為這陣子弟弟住院,為了讓晚上照顧弟弟的爸爸白天能好好睡一覺,

兩個孩子我都帶在身邊,一起上班。

不過,當天晚上回來我跟爸媽提了一下,也順便問了意雯有沒有興趣去玩玩,

她很快的一口答應了~

因為有她的陪伴,讓我也想去,於是打了通電話問雅伶,確定人數還有缺的情況下,

我和意雯就算是報名成功囉!!

今天早上是九點的通告,我們集合的地點就有捷運永春站附近,

於是我和意雯是坐捷運過去的。

先來看看100個臨演所待的休息室樣子吧~




我和意雯坐在最角落,所以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我們都是穿著黑上衣、長褲的一群"黑衣人"。



工作人員正在佈置伸展台,

我們的工作就是演看秀的群眾、鼓掌、拍照!!

兩位主角很漂亮、可愛~




下午三點收工,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是拍哪一支廣告的內容~^^

意雯很開心,我也很快樂,畢竟那麼多人都是不認識的,還是會覺得陌生,

還好有意雯的陪伴,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