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就打算好,早上直接帶小朋友們一起去上班,

等我事情處理完也接近中午,下午就可以帶孩子們去靜芳家玩!!

結果我們約兩點多到的,三點多時,我接到了經理的電話,

說是超緊急通告,需要6月30日那天有參與的臨演人員去連戲,

我先問了經理,地點在哪裏??

因為當時的我正在板橋,如果要連戲,我還得先回家換衣服,

再趕到拍戲的現場!!

還好,過去拍戲的現場開車還蠻方便的,於是就告訴經理,

我大約四點半可以到。

掛完電話,只能跟靜芳約下次見面的時間,

就馬上帶著孩子們離開了~

回家的路上先去一個客戶那邊簽理賠申請書,

再回家換衣服,

到達拍戲的現場時,時間還不到四點半,

哈!!真是老天爺的幫忙呀~

我們到的時候,劇組還沒來,

大約過了一會兒,執行製作及其他的工作人員都到了,

我們先跟執行報到,

呵~手上拿到了第一次的台詞~

真的是超Happy的啦!!

終於有機會唸到台詞了,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句,

可是就不是單純的臨演啦~

有台詞也,而且孩子們也在旁邊看我,

可不能漏氣~

幸好,天才老媽我,可是馬上就把台詞背下來了,

雖然是台語的,至少我還唸得出來,哈~

NG了幾次,不過,可都不是我造成的喔!!

從頭到尾呀,我台詞都沒唸錯過。

這可真是超緊急的一場戲了,

因為四點半的通告,我們五點十三分收工,

創歷史紀綠。

看劇組人員這樣忙進忙出,他們也真是夠累的了,

也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邊拍邊播",

因為這場戲在這幾天就會播出了,

超級期待看到自己的演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