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幫媽媽整理手機裡面的電話簿,整理完後,媽媽一邊檢查,一邊問我問題,
這時我家寶貝哥哥就說話了:

「阿嬤,妳好像很喜歡妳的新手機喔!?」

媽媽一邊按著手機一邊回答

「是啊,我當然喜歡我的新手機呀,要好好保護才不會壞啊!!」

「是喔,阿嬤妳放心啦,既然妳那麼喜歡妳的新手機,等妳老了死了以後,我會燒給妳的啦~」

老媽聽了,除了臉上三條線外,接著就是捧腹大笑了~

**********************************************************************************

哥哥啊,阿嬤雖然叫阿嬤,可也沒有年紀大到像個老婆婆了,

你這樣說,阿嬤很難接話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