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四天的假,

除了星期四端午節必須回婆家外,

我們都待在家,

哪兒也沒去!!

孩子們的回家作業早在星期三就都做完了。

就在昨天(星期五),

首先是葛格,

在家晃來晃去,

對著我喊無聊~

我專心在幫朋友報所得稅,

沒有理會他。

老公早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葛格不知怎麼發現我放在書架頂端上的工具??

他拿著工具和一球毛線,

跑來跟我說:「媽媽,教我編毛線!!」

依據過去的經驗,

葛格的雙手相當靈巧,

於是我先停下手邊的工作,

開始教起他來~

980529居家好男孩1.JPG

葛格看懂了以後,

很專心的在書桌上編了起來!!

沒多久,他覺得有點累了,

換美眉來了~

葛格擔心美眉弄壞了他的心血,

一度不准美眉碰他的東西,

後來兩人商量後,

覺得合作完成的速度會比較快,

因此,換葛格休息,

我開始教美眉!!

980529居家好女孩3.JPG

美眉看了一遍,

也開始在書桌前專心的編織起來了~

980530兄妹合力的成果.JPG  

這是今天早上的成果。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唷^^

美眉一邊做,

一邊不解的問葛格:「葛格,現在是夏天也,

為什麼要做圍巾呢??」

葛格回答:「慢慢做,等做好了,就冬天啦~」

我在旁邊心想:「你們還打算慢慢做到冬天啊??」

如果他們真能每天做一點,

真要做到冬天還不是不可能的事咧!!

看他們專心編織的模樣,

原來我家也有新居家好男孩和好女孩唷~拍拍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