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這次自己竟然可以努力這麼久!!

來看看這90天的成果吧~

體重變化圖.JPG 

這張圖是從2/27~5/28的曲線圖!!

體重從72.9kg-->61.5kg,

體脂從45%-->37.5%,

重點是,

辦公室終於有人發現我變瘦啦~HHH.gif

雖然自己感覺不太出來外型的變化,

不過,已經開始穿得下過去的褲子了,

至於減肥前在穿的褲子,

有些已經完全沒辦法穿在身上,

因為太寬大了~

這真是讓人覺得興奮的成果~

目標-->42kg,

就在前方等著我啦!!

前天還有同事私底下問我,

該不會是吃了減肥藥吧~

吼~拜託,

如果真是吃減肥藥,

那要花我多少錢啊????

這種飲食加運動的減肥方式,

既省錢,又健康,

而且,復胖的機會相當低~

這一次,我一定做得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