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三次競賽,從來也沒想過要帶相機去拍照!!

今天可不同~

因為今天的主辦單位就是本單位!!

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我們美麗和帥氣的主持群吧~

美麗的主持人~佩衿.JPG 帥氣的主持人~介德.JPG

兩人正在後台演練!!

接著看看我們的開場舞群~

負責開場舞的伙伴們.JPG 

是不是男的俊??女的美咧??

先讓各位看看這次表演犧牲最大的兩位偉大的男性原本的面貌~

振凱.JPG 家安.JPG

再來看看他們為單位表演競賽的犧牲裝扮~

再來一張.JPG

這是家安還沒穿網襪前的合照,

辣妹~家安6.JPG

穿上了網襪~

這表情,真.............真是................

真是讓人【看了不舒服】啦!!

由於開場舞時,

這兩位男性需要裸露上半身,

於是我們...............................

相片小畫家上傳 

是的,我們擔心兩位平常太過於忙碌,

沒時間健身,

於是就利用短短的後台時間,

分別幫他們畫上了【六塊肌】~

那我咧??

我是幹嘛的咧??

我是負責在單位表演節目上,

和蓓蓓演【跆拳道高手】,

穿上道服,我還得【側踢】~

踢什麼???

正式上場什麼也沒踢到,

因為我的腿~~~【太短啦!!】

拿板子的大哥,離我太遠,

我根本就踢不到,

甚至......

甚至直接滑倒在舞台上~

到了後台,

暖秋還問我:「先惠,妳是故意摔倒的嗎??好有效果喔~台下超high的也~」

三條線.gif

我說:「我不是故意的,是真的踢不到,滑倒的啦!!!!!!」水汪汪.gif

這..................烏鴉飛過.gif

 

還好結果是美好的,

我們的辣妹表演奏效,

得到了單位表演競賽的第二名!!

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熱鬧的區部頒獎活動了~

希望下次的頒獎活動也可以這麼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