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都還不確定這個通告到底是阿達還是朋耀發的,

只知道,我有被騙的感覺~因為這是拍夜戲!!

星期一晚上約十一點半,我和哥哥睡得正熟,公司就打電話來了,

我以為是阿達打的!!說是星期二下午的通告,四點半到公司就可以了,

地點在烏來。

還沒清醒的我,只聽到下午,也沒去問說是不是夜戲,

就直接答應ok!!真的是,o什麼k呀??下次接通告一定要問清楚!!

星期二下午,我大約四點就開車到了公司附近,

因為還有四位同學要撘我的車一起過去。

本來還在想,自從小時候爸媽帶我去過後,就再也沒去過烏來了,

趁此機會可以去欣賞一下風景!!

等著等著,四點半過去了,經理說,還有人沒到,所以要再等,

五點過去、到了五點半,終於人都到齊了,

領班說,這是六點的通告,所以六點要到烏來!!

拜託啊~~怎麼可能??這是下班時間也,我是開車,又不是開飛機~

從沒去自己過烏來,加上阿達給的地圖真是亂寫一通,

還好,我是看地圖天才啦!!問清地點、路名,我自己看車上的地圖還快些~

實際拍攝地點是烏來的"紅河谷",阿達給的路名還寫"北烏路",

什麼"北烏路"??在新烏路上看到派出所,乾脆停車去問警察叔叔還比較快。

結果,警察叔叔說,根本沒有"北烏路"只有新烏路,而我們要去的紅河谷,

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

臭阿達,給的地圖全錯就算了,連地名都錯,這也太扯了吧!!

六點十分,終於到了拍攝地點,

廖峻正在悠閒的吹著薩克斯風(應該是吧!!),

其他的演員,有的在換裝,有的在化粧,有的在拍照。

這次看的的演員比之前多很多,

上次拍翻滾吧!蛋炒飯,是臨演比演員多(哈)。

有看到:孫協志、陳霆、廖峻、王耿豪、周幼婷、李燕、連靜雯、席曼寧、

林佩君、談學斌,還有之前在超偶比賽的替代役之一的蔡小彬。

應該就是這些人了吧!!不太記得了。

晚餐是鮮蝦炒米粉(第一次沒有吃完),過去的劇組都是提供便當(很好吃),

我們從六點半就開始等,一直到了九點多,

執行製作才叫我們過去,先拍遠鏡頭當背景,

後來又開始等.....

這時,我才確定我們不會十點前收工了,

嗚~被騙了,真的忘了問會拍多晚!!

只能趕快打電話給媽媽,交待沁沂和妹妹先洗澡,直接在媽媽那邊睡,

又打電話給老公,告訴他我可能沒辦法太早回家,

唉~被老公唸到臭頭,我也沒想到會拍那麼晚啊??!!

於是我們又繼續等,等等等.....

剛好周幼婷生日,有粉絲送蛋糕,她還分我們吃,真好!!

後來,連陳霆也來跟我們聊天,因為他也在等他的部份,

他都等到在旁邊睡覺了,我們六個人也快抓狂了!!

有人開始要領班去問執行,結果他去買宵夜,

我們又開始等等等等等........

有人開始在玩路上的小蟲,

終於執行回來了,他先放宵夜,我們還先吃宵夜,

是乾麵加奶茶,

然後吃完,執行先帶部份女演員去上廁所,

最後他才幫我們去問導演。

不過,答案是.....我們還有戲,所以不能先走!!

媽呀~那時已經凌晨一點多咧!!

繼續等等等等等...........

終於部份演員的戲都拍完了,

剩下席曼寧、周幼婷、陳霆、蔡小彬,(孫協志沒走,不知道是不是他後面還有??)

我們直接和周幼婷他們對,雖然沒有台詞,

但還是要做表情,希望鏡頭不會太明顯,

上次被同事在電視上看到,已經盡全力否認了,

不然她那麼大聲喊,全公司都聽得到!!

這次,希望沒什麼人看才好~嘻!!

這個鏡頭拍完,導演就喊"同學收"~

這三個字對我們來說,真是救命仙丹啊!!

終於可以回家到,回到家都三點多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問清楚,我可不想再接夜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n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